【鸣佐】囚鸟

法语家教忠犬叔鸣(29)×女王诱惑少年助(16)

我只是想写个病娇少年助囚禁玩弄忠犬叔鸣这个play……


       佐助还记得那是一个燥热的午后。太阳火辣辣地烘烤着大地,蛰伏在地底多年的周期蝉若虫相继破土而出,埋藏在宇智波后花园的树丛里不知疲倦地啼鸣,一波又一波地响彻了整个安静的庭院,又穿过精致古雅的欧式窗户和阳台传进他的房间里。

       几天前,他的哥哥告诉他今天将会有一个法语老师过来教授他学习法语,然而现在已经超过约定的时间十五分钟了。他不爽地走到厨房打开冰箱拿出一个红艳艳的番茄洗了洗。这批番茄都是鼬专门叫人从果园里新鲜采摘过来的。他一口咬下去,丰嫩的汁水从缺口蓦然喷射进他的口腔,他舔了舔顺着白皙细腻的手臂慢慢流下来的红色汁液,味蕾里充满的番茄芳香让他突然想起了第一次吃到番茄的微微酸涩感。

       记忆里,第一次爱上番茄的味道是因为鼬买来的番茄蛋糕,为了庆祝他的四岁生日。

       作为宇智波家族的次子,这16年来他听得最多的话概括来说就是:鼬很优秀,你再怎么努力也比不过他。

       他一直都是知道的,鼬很优秀,他从小就憧憬着这样厉害的哥哥,也很喜欢一直他安静却无微不至的关心。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他渐渐长大了,那些原本单纯慕孺之情在经过了这么多年麻木的对比后却逐渐扭曲成了淡淡的不满甚至怨恨。他知道不该这样的,鼬可以说是这个家里最照顾他的人了,他们父母的结合是家族安排的联姻,这些年来两人达成了共识,在生下家族要求的孩子后就在外面包养情人各玩各的了,除了对鼬寄予殷切的希望外,对他可以说是全然漠不关心。而每当佐助生日的时候鼬都会匆匆赶回来帮他买好番茄蛋糕,点好蜡烛再端到他的跟前微笑着让他许愿,或许就是那一瞬间涩然的满足感吧,他突然就喜欢上了番茄这种酸酸甜甜的东西。

       然而佐助不知道他安静出神地舔舐番茄汁液的动作落入了另一双湛蓝色的眼睛里。

       鸣人有些惊讶地看着眼前这个16岁的少年,生长期抽条一般的发育期让他的身体显得有些颀长而瘦削,额前的碎发垂在耳边,乌黑亮丽的黑发竖在脑袋后面不羁地微微翘起,幽深黯淡的黑瞳出神地盯着手里的番茄,粉色的舌头时不时地伸出薄薄的嘴唇舔上象牙般洁白的肌肤,无神的焦距就像孩童一样天真然而又带着一丝似有若无的邪气。

       他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插话。

       想了想,鸣人还是微微咳嗽了一声,成功地打断了黑发美人的愣神。佐助被突如其来的声音惊到了,他抬起头朝着声源看过去——一个金发蓝眼的人正站在他的面前,金色的头发刺刺短短的,澄蓝色的大眼睛就像一片幽深寂静的大洋一样深邃,脸上的皮肤是健康的小麦色,脸颊旁边还有类似犬科胡须一样的伤痕,满头满脸的汗。在这样一个36度高温的夏天里,他穿着一身正式的黑色西装,领带也一丝不苟地系紧贴在脖子下沿,黑色外套里的白色衬衫很明显已经被打湿了,紧紧地贴在健壮宽阔的胸膛前勒出里面湿透了的白色汗衫。

       第一印象:这人是不是傻,大夏天穿成这样。

       像是感应到了他内心的想法,鸣人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有些尴尬地说:“抱歉,我也没想到今天热成这样啊我说,第一次做上门家教的工作总是想着穿得正式一点会比较好,但也就几十分钟的路程就变成这样了啊我说。”

       第二印象:就是傻,还有奇怪的口癖。

       佐助直直地扫视完他全身,淡然地转过身走到盥洗池里冲了冲有些黏腻的手臂,然后示意鸣人跟上来,他跟着他走回了偌大的卧室里。

       在米白色洁净的书桌前坐下,他看着还在愣愣四处地观赏着这这间豪华卧房的鸣人,突然开口:“我叫宇智波佐助,你是我的法语老师是吗?”

       金发男人像是回过神,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然后走过来在他的旁边坐下。“我叫漩涡鸣人,今年29岁,这次很荣幸能够担任你的法语家教老师,我是法日混血,12岁以前一直都生活在法国,所以法语应该还是没有问题的,希望我们能够好好相处,小佐助。”说着笑容渐渐扩大,洁白闪亮的牙齿大方地亮了出来。

       佐助看着他真诚到有些刺眼的笑容,好看的剑眉纠在了一起,然而良好的教养让举手投足间都仿佛骨子里就带着高傲的优雅,“请不要叫我小佐助,叫我宇智波同学就可以了。”

       “咦,这样太分生了啊我说,而且你们家族的人不都姓宇智波吗,这样容易弄混啊。”

       “不会的,他们平时都不在,不会弄错的,而且这里没有其他宇智波是学生。”分生?我和你很熟吗?他面无表情地在心里吐槽着。

       “不要嘛,这样好了,就叫佐助可以吗?”磁性低醇的尾音微微挑起,像是一只慵懒的大猫轻轻地挠着他的心一样,湛蓝色的眼瞳满是耀眼明亮的温柔。佐助把刚到嘴边的拒绝咽了下去,他看着鸣人的脸,半晌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

       “好的,那么佐助,今后请多多指教!”

       “嗯,漩涡……老师。”

       “那个……我可以脱掉外套吗?虽然开了空调但真的超热啊我说。”鸣人突然开口,同时再次对他歉意地笑了笑,一种突兀的成熟男人的迷韵让佐助的心神微微一晃。他怔怔地点头,愣神地看着金发男人麻利地脱下黑色外套,线条修长优美的小麦色指关节突然凸起继而随意地扯开紧缚的领结,手臂肌肉因为发力在白色的衬衫下微微鼓起,汗湿的衣服紧紧地贴在紧实健壮的胸肌上,胸前的两点还隐隐地凸起点缀着单调的颜色。突然佐助感觉喉咙有些干涩。

       或许是因为从小就缺乏长辈的关爱,唯一关心他的哥哥又总是很忙碌,进入青春期后他发现同学在偷偷聊着青春期男生特有的躁动话题时他并没有什么感想。他也在煽动下偷偷看过一些片子,但看着里面忘情承受着女人他完全没什么冲动,反倒是那个戴着假面只露出眼睛的下部分下巴微微带着泛青胡茬的中年大叔喘着粗气的猛烈撞击让他的下腹有些燥热微微升起。

       刚开始他有些惊慌,也曾经想过要不要问一问鼬,但他查过资料后知道了这是不正常的,很多人甚至都很恶心同性恋,特别是他喜欢的还不是同龄人,而是那种成熟性感的肌肉大叔,因为这样的人给了他一种奇异的安心感。但他不想鼬眼里一直盛满的温柔变成失望甚至是厌恶,所以他选择了沉默。

       他偷偷地买了一本中年猛男的激凸写真,看着里面格式各样肌肉奋张姿态下流的男人完成了他人生第一次手淫。

       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已经诚实地起了些许反应,佐助有些惊慌地说:“穿上!我……我去把空调的温度调低一点。”

       “啊?为什么要这么麻烦?而且这样你会冷啊我说?”金发男人疑惑地歪了歪金色的脑袋,脱到一半的动作停了下来。

       “我……你这样突然脱了吹空调很容易感冒。”咬咬唇,佐助立马转身走到kingsize大床边搜寻着埋在被子里的遥控器,因而没有看见鸣人突然沉下来的脸色。鸣人悄悄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小小的发信器,快速熟练地把它按在了书桌深处一个隐蔽的角落里,然后仔细地观察了一下佐助的卧室构造,最后把视线投向正弯着腰翘着屁股找遥控的佐助。

       笔直瘦长的小腿线条非常的均匀流畅,再往上一条黑色的中裤遮住了白皙的大腿,黑色的布料紧紧包裹着浑圆挺翘的臀部,随着四处翻找的上肢还微微摇动着,如果不是这么单纯无意识的动作看起来简直就像是故意在勾引他,鸣人的眼神暗了暗。

       “啊找到了。”随着一声无意识的低喃,佐助快速地拿出遥控器把温度连着下调了好几度,突兀的冷风打在他的身上,他打了个冷颤,白皙的脖颈出立马出现了一片竖起的鸡皮疙瘩。

       鸣人奇怪地看着他,但也没有反驳,而是乖乖地重新穿上西装外套,但没有系上松垮的领结,反而抬手把它从头上拉出去丢在白色的桌子边上,洁白的西装领口凌乱地拉开了一点,露出了里面雕刻般精致突出的锁骨,还有一条简单的银链。

       佐助看着他的动作,粉色的薄唇再次微微张开,像是想要说些什么,然而最终还是没有任何音节发出来,他闭上了嘴。鸣人朝他爽朗地笑了笑:“那至少披上一件衣服吧,我怕你着凉。”

       佐助点头,从衣柜里找出一件宽大的外套套在身上,长长的衣尾垂到大腿的根部,遮住了他的下身。他慢慢走到他身边的椅子上安静地坐下,鸣人拿出教材放在桌子上,翻开第一页然后身体微微靠近他。“那么我们开始吧,佐助。法语呢和英语是同属印欧语系,虽然语法现象上有一些相似的地方,但具体的形态变化是不一样的……”低沉磁性的嗓音在耳朵边上响起,佐助隐隐地感觉到到他身上清新的须后水的香味混着汗味侵入他的鼻腔,散发着浓浓的荷尔蒙气味。它并不难闻,相反佐助却觉得非常的好闻,他有些心神恍惚,鸣人后面的话都没怎么听进去。

 

————

 

       “啊时间到了,那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内容不是很多但这些都是基础,打好基础很重要啊我说,下课后记得自己再复习一下。”鸣人笑眯眯地开始收拾自己的物品,其实也只是几只笔而已。刚刚丢在桌子上的领带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胳膊撞到了地上,他像是完全忘了这回事,麻利地整理了一下衣物后就站起来和佐助打了一声招呼,然后准备离开。

       佐助站起来想要送他走出宅子,但鸣人只是笑着摆了摆手,然后径直走出了他的卧室。佐助默默地看着他宽阔挺拔的背影消失在房门外,他转过头望向桌上的学习资料,突然眼尖地发现了藏在桌子侧面只露出了一角的领带,它安静地躺在木质的地板上。佐助走过去捡起这条藏青色的领带,刚想追出去,然而又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他停下了动作,握着领带的手紧了紧,他转而把它放在了床头边上的柜子里。


       走出佐助的房间后鸣人走到拐角处的地方突然发现了一间隐蔽的木门矗立在走廊的深处,他左右看了看,确认四周没有人佐助也没有追出来后他快速走到木门前扭开门把手——然而门上了锁。他打开公文包的暗格找到了一个小巧的撬锁工具,正准备撬开的时候,一个脚步声突然响了起来,他迅速地把口袋里小巧的窃听器粘到大门下方的门缝上,收好工具然后闪到一边的厕所里轻轻关上门,暗暗地听着外面的动静。来人敲了敲他刚刚走出来的佐助的房门,然后恭敬地说了一声:“小少爷?您已经上完课了吗?晚餐已经准备好了,现在准备用餐吗?”是那个帮他开门的白发管家。鸣人悄悄松了一口气,他按下抽水马桶的按钮,犹豫了一下然后还是在坐便器的后面安了一个窃听器,继而打开水龙头冲了冲手,打开门若无其事地走了出去。

       他走过年轻管家的身边,朝他微微礼节性地点了点头,然后顺着来时的方向走出宇智波大宅。卡卡西有些疑惑地看了一眼他走来的方向,但没有说什么。

 

TBC

 

#摸个鱼,这个月比较忙,可能不能经常更,选的梗会慢慢翻的,然而脑洞莫名就开了……这篇预计是中篇吧,原本我只是打算开个车写个监禁play而已的,莫名就多出了一堆设定……总之希望喜欢w

评论(29)
热度(2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ikara | Powered by LOFTER